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西雪梨大學學士 (Interpreting & Translation)與碩士雙聯及三聯學位  (Master of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or 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TESOL)

附件3+1+1 學士碩士連讀的課程對接計畫。學士課程一共240 個學分,學生讀了文大年學士課程,西雪梨大學就課承認 160個學分。表上列明承認的160個學分,文大學生來西雪梨大學之後是不需要讀這 160個學分。

學生在西雪梨大學,按Residual Program的部分讀兩個學期80 學分(8門課,等同於文大16學分)的課程,完成後即可取得西雪梨大學的本科學位。

學生按照附件中讀完西雪梨大學學士課程年之後,可以繼續留下來再讀年碩士課程。有兩個碩士課程可供學生選擇二選一,(1)  翻譯碩士 Master of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;或者 (2)  筆譯與對外英語教學碩士 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TESOL

附件2 是兩校的1+1 雙碩士的課程對接。雙碩士的對接方式也是一樣,學生第一年在文大英文碩士班讀的課程,西雪梨大學承認並給予80 學分,學生來西雪梨大學後按照 Residual Program讀一年共80 學分的課,即可符合西雪梨大學碩士學位要求。學生來西雪梨讀Residual Program中的課可以得到文大承認學分。附件 A 版本,是對接Master of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是對接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TESOL

入學語言檢定須達 IELTS 雅思 6.5.

有關費用的部分,學費一年約26,000 澳元,移民局公佈的參考生活費一年約19,830 澳元(折合新台幣約x 22 

參加兩校合作項目的同學將自動獲得10% 學費減免優惠。而在10% 學費減免優惠的基礎上的,我們校長幾個月前又宣布設立了一個給留學生的獎學金:

  1. 參與  3+1+1  學士碩士連讀合作項目的學生,在文大平均成績GPA 85 分或以上的, 西雪梨大學提供10000 澳元的獎學金。
  2. 參與  3+1+1  學士碩士連讀合作項目的學生,在貴校平均成績GPA 75 分或以上的, 西雪梨大學提供5000 澳元的獎學金。
  3. 參與 3+1+1 學士碩士連讀合作項目的學生,在貴校平均成績GPA 65 分或以上的, 西學梨大學提供2000 澳元的獎學金。
  4. 此外,參與 3+1+1 的同學如果先來西雪梨讀語言再開始正式課程的話,如果平均成績有75 分或以上,語言課程的部分還可以另外拿獎學金。
  5. 參與 1+1 雙碩士合作項目的學生,在貴校大學平均成績有75 分或以上的,西雪梨大學提供5000 澳元的獎學金。
  6. 獎學金提供給2018 年入學的學生。

3+1+1 獎學金詳情請見:

https://www.westernsydney.edu. au/international/home/apply/ admissions/scholarships/ western_sydney_international_ scholarships_undergraduate

1+1 獎學金詳情請見:

https://www.westernsydney.edu. au/international/home/apply/ admissions/scholarships/ western_sydney_international_ scholarships_postgraduate

 

 

瀏覽數: